关于我们

  


  云南蓝冠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,注册资本550万元,坐落于美丽的春城昆明。公司前身为2013年成立的蓝冠集团西南办事处,办事处成立之初,主要负责热泵、天然气锅炉销售及售后工作,经过不断发展,业务范围已基本覆盖云南各州县,配备完善的经销商及售后服务体系。随着业务的发展壮大,办事处的业务方向也由原来的销售、售后,逐步转向集设计、销售、施工、售后于一身的供暖供热服务商。

  2017年3月,兰斯威尔集团与蓝冠集团共同出资成立云南蓝冠节能设备有限公司,公司定位于新能源整合运营商,依托两大集团公司的优势,业务布局涵盖中央热水工程、中央热水及直饮水BOT工程、高校智慧后勤建设、舒适家居工程、热泵烘干工程;
  2017年10月,与昆明现代阳光太阳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,云南蓝冠负责现代阳光太阳能在全云南的销售及运营;
  2018年9月,与昆仑燃气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,公司主要核心产品进入昆仑燃气旗下销售渠道;
  2019年3月起,先后承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、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、云南城市建设学院、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、西昌越西县西城中学等近20所大中专院校的中央热水工程。
  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,公司的人才队伍建设也有了长足的进步:现有暖通高级工程师1人,资深设计师3人,工程项目经理4人,施工团队近20人。公司十分注重科技研发的投入,目前累计取得自有专利20项,先后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(2020年)、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(2020年)称号。
  后疫情时代,公司将“高校中央热水及直饮水BOT项目”、“高校智慧后勤建设项目”作为公司未来十年的战略发展项目,并为此打造“兰斯威尔HOT”的业务品牌,先后与北投集团、民生教育集团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。
  进入新的时期,云南蓝冠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将顺应新时代的要求,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领域的各项政策,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,深耕业务链条,加大研发投入,突出自身整合运营商的优势,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。





© 2015 版权所有-兰斯威尔集团-云南兰斯威尔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: 滇ICP备15004030号-1滇公网安备 53011102000990号 技术支持:奥远科技